方向控制閥

方向閥, 電磁控制閥, 油壓閥 / 隆選是專業生產/銷售油壓閥件的優良廠商。隆選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、品質、服務的宗旨經營。隆選更以精密加工生產製造專業的研發與技術以及嚴謹的製程把關,來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專業熱忱的服務。

方向控制閥

方向控制閥

方向閥, 電磁控制閥, 油壓閥

Taicin方向控制閥在安裝尺 寸上,符合工業標準,並提供油壓缸或馬達的方向控制。
閥品系列包括Cetop3 (NG6)和Cetop5 (NG10)電磁控制閥,Cetop7 (NG16) Cetop8 (NG25)電磁控制引導操作閥,止回閥,操作引導止回閥,滿油閥,和凸輪式機械方向閥。


方向控制閥

  • 展示:
結果 1 - 9 的 9
電磁動作方向控制閥 - 方向控制閥
電磁動作方向控制閥
KSO-G02, G03

接線盒有端子、指示燈,並具有插式線圈。 可提供接線盒連接插座和直接連接插頭。 所有版本均可提供2位置單頭、2位置雙頭...

細節
電磁動作方向控制閥 - 高壓方向控制閥
電磁動作方向控制閥
HKSO-G02, G03

我們有減震供您選擇。當閥芯移動時,閥芯將落在閥體埠的橫樑上。這可以產生較高的瞬間流速。...

細節
電磁引導切換閥 - 引導切換閥
電磁引導切換閥
KSO (JSO)-G04

由電磁操作引導閥和引導操作底座閥結合。 當電磁有通電時,引導閥會指示流量去移動底座的閥的活塞,使它改變油壓迴路的流量方向。 KSO-G04:250kgf/cm²,...

細節
電磁引導切換閥 - 引導切換閥
電磁引導切換閥
JS-G06(G10)

由電磁操作引導閥和引導操作底座閥結合。 當電磁有通電時,引導閥會指示流量去移動底座的閥的活塞,使它改變油壓迴路的流量方向...

細節
止逆閥 - 油壓止逆閥
止逆閥
CRG

此四角形的止逆閥,也稱單向閥,油的流動只能單一方向,不會流往相反方向。

細節
引導止逆閥 - 引導止逆閥
引導止逆閥
CPDG, CPDT

引導止逆閥可以使流體單方向流動,也可使用外部引導壓力讓流體反方向流動,連接方式有板式和螺紋式。

細節
滿油閥 - 碟式滿油閥
滿油閥
SCF, SVF

內漏小,流量大。開始操作滿油閥前,需先卸載壓力。

細節
滿油閥 - 本體式滿油閥
滿油閥
SG

舊型滿油閥

細節
機械式換向閥
機械式換向閥
MD

使用凸環。變更流體的方向。有板式和螺紋式可選擇。

細節
結果 1 - 9 的 9

TAICIN 方向控制閥服務簡介

隆選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1年經驗的專業方向控制閥生產製造服務商.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2年, 在油壓元件產業領域上, TAICIN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方向控制閥製造服務, TAICIN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