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隆選是專業生產/銷售油壓閥件的優良廠商。隆選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、品質、服務的宗旨經營。隆選更以精密加工生產製造專業的研發與技術以及嚴謹的製程把關,來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專業熱忱的服務。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專業油壓零件製造-隆選股份有限公司

從事油壓零件製造,對產品品質的要求及讓客戶滿意的服務精神從未有過鬆懈,20幾年來在業界獲得良好口碑;日前本公司取得 ISO 9001-2015 和 CE 認證,更進一步提升品質水準、強化經營體質,將能提供客戶更滿意的服務。

本公司經營體系有四大特點,包括生產製造零缺點、品質管理超嚴格、教育訓練更精進、研究開發領群雄,而這四大特點是為了讓客戶對該公司產品有更高的認同及信心。

在設計研發上,發揮團隊的精神,對於液壓元件及週邊應用產品的研發均環繞於人員技術、市場、生產、品管所形成的互動網路,並結合人性化的理念,使本公司的產品達到世界先進的水準。在教育訓練上,本公司擁有90%大專以上學歷的專業技術人員與服務人員,平常本公司皆定期安排液壓理論及實務的專業訓練,期使該公司提供更完整、更先進的液壓訊息。


在行銷系統上,經由廣大的直屬經銷網直接了解客戶需求,進而滿足客戶。本公司所生產的泵浦、電磁閥、壓力閥、疊加閥、電磁比例閥等系列產品行銷全台及大陸、東南亞、韓國等國,在油壓界處領先地位,並將經營方向朝向多元化、國際化,以提升台灣油壓產業的品質。我公司在完善的生產作業系統下,擁有極高的產品自制率。在100%出廠檢驗標準和全廠TQC的嚴格控制下,我們交付您的,一定是能讓您最安心並能節省大量維修或怠工成本的產品。

目標與願景

追求可以給您承諾的未來

客戶滿意度

洞悉市場透過定期性的國際參展,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到全世界,儘可能滿足客戶需求。

改變和挑戰

響應世界潮流趨勢,秉持不斷研發創新改革精神,改良對環境更好的產品。

沿革與發展
年份成就
2017取得ISO 9001-2015認證。
2008取得ISO9001-2000 與 CE認證。
2006成立中國無錫、寧波、杭州、嘉興、東莞銷售據點。
2005泰炘大金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隆選股份有限公司。
1998取得 ISO9002認證。
1982投資泰炘永康廠-生產油壓泵浦、電磁閥、積層閥、壓力閥。
1976投資茂晨有限公司-國內外油壓產品進口代理販售。
1975投資泰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-日本大金油壓制品總代理。
1970投資茂祥儀錶股份有限公司-空壓壓力計的生產及販賣。
1963投資茂盛股份有限公司-家庭塑膠製品的生產及販賣。
影片